旧剑中心BL/GB杂食人士,主推旧金剑,极端偏激旧剑厨。间接性喷粮,持续性装死。请诸君注意避雷。
杂食、杂食、杂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论坛体][旧金剑]身边两个朋友的关系令我非常担心·②

64l

只要人人都传播一点gay观光团先遣队到此一游

 

65l

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种发展

 

66l

回复63L:是一个新闻视频。报道说,今天清晨七点半的时候,本市一家甜品店被炸弹魔挟持了。但幸好有两位男性在场出手制止了对方,成功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害。

然后接下来是一些零零散散的采访片段。我给你粗略手打一下:

 “今天早上一进门就发现有两个很帅的人在甜品店里,似乎在争吵、还是冷战的样子?因为两个人都很好看所以忍不住一直偷瞄,结果最后居然还被他们救了,那冰冷的飞踢真是帅呆了~超级lucky的一天!”→ 被采访的女高中生们

 “意外在早上七点左右迎来了两位男性的顾客,这本来已经够少见了,接下来居然还得益他们保护了店里。哎呀,真是小说般的经历,我大概会一生难忘吧呼呼呼。”→店员。

“根据嫌疑人的口供,他因为对人生失去信心所以想要炸毁甜品店。在七时二十八分的时候他带着自制炸弹破门而入,大喊着都和我一起去死吧正准备引燃炸弹的时候,店里两位男顾客当机立断地把他击晕了,有效避免了人员伤亡。”→警员

“甘党去死!”→炸弹魔

 

然后接下来就是媒体对两位英勇男顾客的采访

“两位先生,您好,我是XX报社的记者。关于这次的事件我们有几个问题想要采访你们。请问你们看到炸弹魔那瞬间想到的是什么?”

“当然是碍事啊。”“嗯……有些吃惊呢。这个稍微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那么可不可以请问一下,你们对于此次事件有什么感想?”

“我说,你踢开一只蚂蚁的时候会有感想吗?”“总之没有人出事真是太好了。幸好今天我们在这里。”

“嗯,谢谢……啊!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二位今天为什么会选择来甜品店呢?”

“……哼。”抱歉,是因为一些私事。可以让我们保留这个小秘密吗,这位可爱的小姐?“

“当、当然没问题!绝对没问题!谢谢二位的配合!”

 

补充说明:英雄先生们看样子是金发的外国人。帅。超级。帅到炸裂。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日语说的非常标准,闭上眼睛光听他们讲话的话就像是本国人一样。

最后几秒充满了高能。问到那个问题时两个人的表情,那个奇怪别扭的氛围,那个微不可查的对视……实在是难以用语言表述完整。还是建议大家看原视频

 

摄录完毕。

 

67l

回复66L:抱歉,这个你管它叫粗略手打?小姐你难道是章鱼精吗?

 

68l

回复66L:从文字的长度和速度我感受到了66L难以抑制的兴奋……

 

69l

要命!居然还有这种前情提要?!本来只是对着新闻舔屏,结果被人转发了这个——我感觉我简直要炸裂了啊啊!

 

70l

恕我直言真的很像

 

71l

还没有正式确定吧……

 

72l

LZ出来说一下啊!

 

73l

到底是不是本楼

虽然我也觉得那两个见义勇为男顾客真的超像AG

 

74l

如果真的是AG的话那LZ最后的期待岂不是依然落空了?一看就不像是和好了的样子啊喂。好像还有后续可以期待的样子2333333

 

75l

我去翻了一下A酱的资料

呃,她的地址显示

也是东京市……可能性变成极大了这回

 

76l

等等

我现在才意识到

A酱在G君给A君打来电话的时候知道是G君的电话

但是她没有来得及在G君前接A君的电话

 

这只可能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A酱和A君很近,她看到了G君的号码但是手机或者座机里A君很近没办法抢过来

第二种情况:A酱只是听到了铃声。

然而A酱发现G君打电话的情况时既然选择了直接发帖,也就是说……

 

77l

我有种预感,这帖子要火

 

78l

回复76L:哈?说什么啊?你这么一大串谁听得懂啊???一口气说完好不好啦

 

79l

火钳刘明

 

80l

回复78l:你还不明白吗。A酱既然选择直播发帖并且根本没有想到抢夺的事情就意味着她当时不可能离A君太近

那只能是第二种情况,A酱听到了铃声。

为什么A酱听到铃声就知道是G君?

只有一个可能,G君的来电铃声是特殊的、独一无二的。

 

81l

性格也微妙地和上了……我、我真的开始相信了……

 

82l

A和G真的好帅

天啦,我快变成他们的迷妹了

 

83l

为什么只有在八卦的时候你们的推理能力就会满格……

 

84l

继续继续,我想要更多~~~

 

85l

我也注意到一件事情

在前面的人提议A酱去刺探消息的时候,A酱直接去找了A君,也就是说两个人当时离的很近。

而A酱的发帖显示是一直在用电脑。

无论是去朋友家自带手提还是拿朋友家的电脑八他们可能性都太小了

所以大胆推理一下,A君当时在A酱家,而且待了应该有段时间。也许就是A君上门拜访A酱,A酱发现AG的问题很严重,于是把A君放置play自己上网求助

 

86l

LZ快点回来,求后续,甜品店微妙二人组到底是不是AG啊!

 

87lA酱捏碎了眼镜

……诶?

 

88l

我感觉回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涨

 

89l

我艹!LZ出现了!!!!!!!

 

92l

是AG吗?那个新闻里的人?!

 

95L

这种态度

我感觉似乎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hhhhhhhh

 

99L

正主wwwww居然出现了wwwwwww刚开贴的时候就连本人也想不到会有这种展开吧wwwwwwwwwww

 

103L

表白A和G!!!!!!!!!求联系方式啊!!!!!!!!!

 

107L

你们这样子会把LZ吓跑的- -

 

108l

LZ你还在的话可以删掉55L吗?

 

110lA酱捏碎了眼镜

啊啊,各位,我如约而至了。看来我最终的期望还是落空了。

不得不说,那两个家伙还真是会给我找麻烦。我就说为什么到了现在都没看见人回来,结果是拯救了甜品店所以一直被媒体围攻啊,接下来是要顺势出道了吗。

但即使如此,到最后还是没有和好。呜哇,有的时候真的想问,这笨蛋二人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简直幼稚得要命。一想到这场冷战还要持续就忍不住想用■■逼他们互相说对方的一百个优点来。不过,关注着这件事情的诸位,虽然我理解你们的兴奋,但姑且停止躁动吧,A和G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在接下来寻求你们的智慧,来助我度过这一难关。

那么,请问,你们是否愿意协助无用的我,让AG和好如初?

 

113L

诶诶诶诶日哦怎么回事?!为什么LZ全身上下散发着帅气的光?!难道A酱真的是男孩子?!

 

115L

投诉中心在哪里

 

116L

回复115L:左下角菜单栏,点系统。

那里面可以投诉盗号问题。

 

117L

回复116L:谢了。有些人盗了号也不知道装得像一点,真是

 

123lA酱捏碎了眼镜

哈啊?!

等一会?!是我啊!我就是A酱,才没有被盗号!

 

126l

闭嘴吧你这伪物,还我弱气害羞的A酱来

 

130lA酱捏碎了眼镜

回复126l:不,真的是我。

只是刚才不小心把眼镜捏碎了,所以切换了一下人格

 

134l

啊啦,原来是这样啊★那真的对不起啦A酱~啾啾你~不要放在心上嗯~

 

140l

早点说嘛

 

142l

我也吓了一大跳,不过能够回来太好了

 

148l

哦哦哦如果是这种理由……

感觉可以接受!眼镜,是很重要的东西!

 

150l

诶等等……?我说……你们都是认真的吗?为什么那么自然而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啊???是在玩梗吗?你们是在玩梗吧???回答一下我啊,我有点怕嗨???

 

153lA酱捏碎了眼镜

大家能够理解就好了。

那么,拯救A和G濒危的友谊作战从现在开始起正式开始。

 

先回答前楼的推理。首先,A当时确实在我家,但不是因为他拜访我。我算是他的房东,所以两个人现在住的比较近。其次,A没有给G设计铃声,因为某些原因,他的手机号码里只存了A。

 

至于现在,我们都知道了,A和G还是在冷战。原因依旧不明。身为两人的关系者的我在这件事上确实失格。但既已如此,忏悔也没有任何作用,我所能做的便是在事物还未消亡前竭尽全力去影响和改变它。在眼镜的人生结束之后我重新梳理了一次近期的记忆,最终还是发现了些许端倪,也可能就是他们争端开始的地方:

 

A的生日。

 

那一天G和我聚在一起,为他庆生。A的生日一开始只有我和他自己知道,他也是第一次在日本过生日。G那段时间来这边来的很勤快,那天也在,因为当时他们的关系改善了不少,我就理所当然地也邀请了他。生日晚会后期我因为还要上学就先去休息了,离开之前AG在庭院里喝酒。但是第二天G就突然不来这边了,A也什么都没说。之后G再出现的时候看上去一切正常,我就没注意到。可仔细想想就是这之后,他们的争执变的越来越多的。

 

155l

那就是楼主睡后A和G起了争执嘛

比较让我在意的是LZ明明是个学生却已经可以当包租婆了,租客还是外国帅哥,还认识另一个外国帅哥。这是什么逆后宫乙女游戏的标准配置哦可恶!

 

156l

先给逝去的眼镜A酱点排蜡烛

只有这些情报还是找不出问题源头,干脆别管这些有的没的直接干吧

 

158l

我比较在意这个帖子的人气正在疯狂攀升。

当事人不会发现吗…

 

161l

请删除55l,拜托了

 

166l

直接干+1

让他们互相想起对方的好来怎样

LZ你假装不知道这件事的和他们聊聊过去,分别提提看看A或者G可能比较欣赏对方的事,覆盖掉近期的负面印象。既然从前是对手都能当朋友,不至于心胸那么狭隘连以往爱过这件事都要否认?

 

171l

回166l:我觉得不怎么保险,万一AG吵起来就是因为往事那不火上浇油。

 

173l

回171l:如果总是顾忌这个顾忌那个那什么也做不了,A和G关系还是会恶化。既然这样不如死马当活马医

 

175l

A和G为什么都不愿意和LZ说,该不会和LZ有关

 

176l

回173l:友谊也需要小心维系。你怎么敢肯定你的鲁莽建议不会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呢?已经拖了那么久,也不差这一两个小时。请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任。

 

179l

A和G的事情没解决,群众内部倒先分化了=_=

 

181l

回复175l:不是的不是的!和A酱没有关系啦!今天早上我就在那家甜品店里,有稍微~稍微听到一点点哦ヽ(•̀ω•́ )ゝ!嗯……好像两个人也察觉到了A酱的忧郁,所以打算停战。诶嘿嘿嘿好体贴的说而且又帅而且又帅而且真的都好帅简直太棒了——咳咳,总之,他们一直有提到那天,那一晚,你的决定什么的?啊呀互相讽刺的样子也很好看,总之爱他们~❤!爱他们~♥!⁄(⁄ ⁄•⁄ω⁄•⁄ ⁄)⁄.!

 

182l

别吵啦……在这种帖子里吵架太没礼貌了……

 

189l

回复181l:新的知情人!!!太好了!!!

 

虽然在吐情报的时候擅自加了一堆毫无意义的废话= =

 

194l

那天?

那一晚?

你的决定?

 

——对不起我爱你。

——风太大听不清。

——滚。

——好的。

 

↑这种?

200l

好含糊。

爱你们x2简称爱2的那位JK小姐(是JK没错吧)可不可以再说的详细点。这点情报根本没用。

 

210lA酱捏碎了眼镜

回复158l:不会的。

他们要是能积极得来情感论坛发帖求助我也不用天天睡不着了(笑)

 

219l

A君和G君的颜、颜、颜啊……!!我是谁?我在哪?这里是什么地方,天堂吗?

 

222l

JK酱继续爆料啦~~~想要更多A和G的情报~~~

 

223l

回复210l:不,如果是那样反而更需要担心吧……

 

224l

我觉得既然A和G还愿意见面,那他们的关系就应该没有LS担心的那么脆弱。

还有为什么你们就那么自然而然地无视了章鱼精小姐的最后一段话。

去看视频啊!看视频!!!

A和G那个微妙的表情绝对不只是“去死吧不和你做朋友了你这个智障”那么简单好不好!以我直男的名义起誓!

 

228l

回224l:何等沉痛,又一个直男步入了黑暗的深渊,从此人们再也没见过他……

 

230l

虽然我特意坐在了他们旁边,不过也还只是听得模模糊糊_(┐「ε:)_

再说谁会有心情拼命偷听他们说什么啦(´-ι_-`)偷听本来就不对,我也不是变态,更何况对方还是这种程度让人喜欢❤喜欢❤的超级大帅哥x2。光是走到他们身边坐下就已经花光了我一生的勇气了!能够一边担惊受怕自己头发有没有打理好衣服可爱不可爱妆化得够不够完美,还一边记下听到少许情报,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你们知道吗ヽ(*´Д`*)ノ

不过有两句话我倒是现在都还记得。因为内容让我有点在意。总觉得……唔……

 

男生之间也会亲亲吗?

 

( ° ▽、° )不会的吧?按照我的经验好像也是不会的,但是、但是说不定会有那种关系特别好的男生,就是那种什么生死之交啊,然后,会因为这样那样子的原因

 

……啧,说服不了自己。

 

231l

亲亲?!!!

 

232l

噫?!等一下,又来?!

 

233l

Woc,有人向地球撒了变gay药水吗难道哈哈哈哈哈哈

 

234l

简直烧心……到底说了什么说了什么说了快点爆料拜托我都要急疯了

 

235l A酱捏碎了眼镜

……等等??他们……?啊?


Tbc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随骑士王的变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