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中心BL/GB杂食人士,主推旧金剑,极端偏激旧剑厨。间接性喷粮,持续性装死。请诸君注意避雷。
杂食、杂食、杂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论坛体][旧金剑]身边两个朋友的关系令我非常担心·①

最近实在没什么时间,来一发滥竽充数的论坛体,别人家有的我们也要有嘛!(不麻烦不要找借口了

论坛体预警。OOC。BUG满天。


1l  A酱捏碎了眼镜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只有到论坛上来求助大家了,希望没有打扰到各位。

我的朋友A和G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起摩擦,关系变得非常紧张。虽然我有拼命努力改善他们俩的关系调节气氛,但是结果好像收效甚微,总觉得再这样子下去两个人说不定会分道扬镳。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变成现在这样子,明明之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可是A和G针锋相对的情况却发生的越来越频繁,最近的一次,就在今天上午,我感觉如果当时我没有在场的话他们可能就要动起手来了。

到底该怎么办啊?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们和好么?LZ我现在焦虑得晚上都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他们俩的事情。拜托大家给无能的我出个主意OTZ

 

2l

世界上没有无缘由的恨,LZ的朋友这情况明显是性格合不来,感觉基本没救了

 

3l

主楼说得太含糊,怎么给你出主意呀我的小宝贝。

 

4l

ORZ我我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事,夹在中间的人真的超级难做的。建议先找一下他们为什么争吵的原因再对症下药,这样会方便很多,血泪之谈!!!

 

5l

性格合不来吧,还能有什么。两个人交往如果没有人愿意退一步迟早药丸。我就刚和读作孽缘的前朋友绝交呵呵呵呵呵呵整个人都清爽起来了呢~

 

6l  A酱捏碎了眼镜

啊啊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真的太着急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总之,我会进一步详细说明的,在这里先谢谢出主意的大家,谢谢你们!

大家频繁提到的性格不和的问题,我想了想觉得应该不是这个原因,嗯……该怎么说好呢,其实AG两个人一开始就不怎么对头,关系是后来才慢慢好起来的,算是彼此欣赏的竞争对手。之前他们私下里和我聊天的时候倒都有夸赞过对方,什么“便承认他能与我并肩”“值得称赞的对手”,不过真碰到一起了反而会各种挑毛病,两个人都是嘴上不饶人的类型……

我是亲眼看着他们一点点交心、关系一点点好起来的,从一开始的互相认为对方是笨蛋,到后来,AG偶尔还会一起出去喝一杯。老实说,对方有什么毛病的话,互为敌手的时候也早就一清二楚了……

所以真的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下子会真的那么剑拔弩张咄咄逼人,比他们刚见面那阵子还可怕……可能确实是因为我太没用了,所以才什么都不知道吧。

 

7l

既然早就了解了对方的情况,那么AG多半是因为什么LZ你不知道的原因闹崩的。突然一下子就看某个人不顺眼这种事情也太少见了,除非是肝脏不好。

 

8l

要不然送他们去做个肝功能检验?LZ你也不要为这件事太自责了,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啊

 

9l

喂喂,你们这些出馊主意的快消停点好不好——肝不好脾气爆是对所有东西所有人都爆,哪里会只冲着一个人发火。我混了那么久的论坛第一次看见在情感贴建议主角去看医生的= =

 

10l

不去再多打听一下吗?试探一下AG也可以啊?LZ现在掌握的情报明显不够啊。

 

11l

人家也好想要个这么关心我的朋友呜呜呜~~~想不到什么好办法啦,总之LZ加油~~~

 

12l

说不定两个人一开始就没把对方当朋友,只是楼主误会了。现在只是又回到常态而已

 

13l

对,LS提供了一个新思路。可能AG两个人的交情根本就没有和LZ的交情深。这种情况下,一点小小的利益冲突都可能导致关系破裂,AG的冲突也就不足为奇。这样解释完全说的通。嗯,好了,我又一次成功阻绝了gaygay气息的传播:)

 

14l

我倒是觉得想法可以更积极点,说不定真的只是AG之间有什么误会呢?对吧?找个机会和两个人中的一个谈一谈或者替他们制造一点和好的契机怎么样?不考虑一下吗?

 

15l   A酱捏碎了眼镜

谢谢各位,超感谢,每个人的建议我都有好好看。

AG其实没把对方当朋友……真是失礼了,不过,这种东西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AG他们虽然嘴上总是说着讨厌对方,但是第三方视角的我很多事情反而都能看得清清楚楚,AG不可能只是在逢场作戏而已,因为根本没有这个必要。G是个很……嗯,该怎么说呢,孤高?任性?还是纯粹?总之是个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对他讨厌的家伙他就会不加掩饰地露出看垃圾的眼神。A则是非常重视忠诚、诚实的概念,对朋友都全心全意的对待,不会敷衍任何一个人。我不觉得这样的他们会在我面前虚情假意的演戏。

大概确实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吧,总之,我先试着去问一下A君看看。

 

16l

感觉AG都是很有个性的家伙呢,等LZ你回来继续哦~

 

17l

等LZ+1。不过LZ语气意外地变强了一点……是我的错觉吗?是不是有些生气啊A酱?

 

18l

毕竟有人臆测朋友之间的友谊会生气也是理所当然吧。前几楼仿佛聚集了所有情场失意的悲愤人儿

 

19l

糟糕,有点萌A和G。这、我说、这难道不是标准的孽缘的开始吗?!

 

20l

腐女简直转进如风(点烟

 

21l

有点回想起了我逝去的青春。当初和闺蜜吵架吵得超凶,晚上从她家跑出去结果脚滑扭了脚,智障一样地单脚跳了几小时后,她开着车从天而降一言不发地把我载回去了,然后顺理成章和好。现在回想起来,争吵的缘由实在太好笑,真是万幸当时崴了脚留住了最好的朋友!LZ努力!我会关注一直关注这个帖子的!

 

22l

有点羡慕LZ和AG三个人,我一个朋友也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23l

lz打听到了什么没有啊?都过去半小时了,两包瓜子都嗑光了喂。

 

24l

这种友谊发展起来的模式真的hin少见好伐?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传说中的友情模式。真的无法理解,我面对我的对手除了搞死他们以外真的没什么别的想法,再帅再厉害也一样

 

25l

要不然先尽量把A和G隔离一段时间呗,不碰面就不会打架了。然后LZ再抓紧调查

 

26l

回复24L:其实A和G也未必不想搞♂死对方

 

27l  A酱捏碎了眼镜

各位各位各位,我回来了!刚才我去问了一下A君,他最近和G君有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他告诉我说不用担心,只是一点小问题。我本来还想问得更深入一点的,可A把话题带到了今晚吃什么,对不起,一不小心就被他带跑了……我也是到了电脑前才突然发觉的……A君,他,学坏了

因为怎么想都不甘心,我后来就打电话给了G君。这次我试着问G君要不要和我还有A君一起出去玩,G君一开始还很高兴的样子,然而一听到A君的名字就立刻变了语气,说什么最近不想和他见面。我心里大声喊着不可以这样子,你们可是朋友啊,一时冲动,没经过脑子的和G君说,那个,A君说最近想和他见一面

 

G君……G君他沉默了一会儿后,居然就答应了。

 

挂掉电话后,脑子里只剩下“完蛋了”三个字。

我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这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强行替两个人定下了约会么,像我这种人真是软弱无能、一事无成、人间失格的废物……啊啊啊好想哭……这回怎么办,要去和A君说吗……可恶,这不是只能和A君说了吗……

 

28l

突然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展开!(喷

到底是怎么样的不小心才能说出这种话啦

 

29l

……哇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楼主主楼还刚说A和G上午才差点打起来吧

 

30l

现在绝对不能和G坦白!按照lz说的G的个性,说不定G会更加生气,觉得A在耍他。

 

31l  A酱捏碎了眼镜

……等等!!!

G君好像打电话来了!!!

直接打给了A!!!

怎么办?!

 

32l

WTF?!能抢A的手机吗???

 

33l

现在剪掉电话线还来得及!快!!!实在不行就砸了电线杆!!!(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34l

现在完全不是让他们直接对话的时候,楼主你穿帮了还可以解释,A和G再吵起来就麻烦了。制造超大的噪音努力拖延一下吧

 

35L  A酱捏碎了眼镜

刚才正在瞄准窗外的电线杆,然后就突然听到A君居然和G君顺利地约定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完全搞不懂他们是怎么接上话的。真是谜一样的男子们呢,A和G……

最后好像决定了是明早7点,要一起去甜品店的样子。呼啊——能够和好真是太棒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这回应该没问题了吧?不过碎掉的电线杆有点麻烦,早知道就慢一点了……

 

36l

哇塞

值得吐槽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反而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呢(棒读

 

37l

等等,我说!AG为什么会那么自然地约好啊?!说好的差点互殴呢?!

 

38l

为什么两个男人要在早上去甜品店啊?!那不是恋人和女孩子们去的地方吗?!

 

39l

为什么A酱你真的把电线杆踢碎了啊?!你认真的吗?!……啊,这个应该不是认真的,学会开玩笑了啊,楼楼你真是badbad,小拳拳锤你哦真是讨厌死了wwwwww

 

40l  A酱捏碎了眼镜

…………是的,电线杆那个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请、请务必不要相信,拜托各位。

至于A和G,唔……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你看,为了庆祝久违的重逢和相会,于是决定一起去甜品店吃一顿,这很合理。A君本来就很喜欢食物,G君虽然看不出来,不过其实是甘党哦?感觉明天A和G就能顺着这个势头好好地交流,然后发现了自己的错误,解决问题,最后和好如初

吧?

 

41l

我怀疑甜品店是暗语。

 

42l

我怀疑A和G有着不正当的男男关系……

 

43l

结合一下LS两位,也就是说A和G其实很可能背着LZ私下约了个■?

 

44l

回复43L:闭嘴!你这个就知道瞎转进的无耻小人!

 

45l

朋友变成了(疑似)基佬的天然呆A酱真是催人泪下。一定要坚持走笔直的道路不要屈服于男色啊A酱!这个肮脏的世界,唯有直男才是我心中的一点希望……

 

46l A酱捏碎了眼镜

回复43L:对不起,冒昧问一下,约■是什么?

 

47l

回复46L:一种增进友谊消除误会的良好手段哦。

 

48l

回复47l:我已经报警了(笑

 

49l

前面哭直男的麻烦清醒点好不好,楼主的自称是女性,你让人家不沉迷男色人家只有去沉迷女色了OK?这个肮脏的世界还能有个屁的希望。

 

50l A酱捏碎了眼镜

真的非常谢谢帖子的大家一直在帮我出谋划策,今天早上发帖的时候我完全是大脑一片空白,说话也前言不搭后语……大家能够耐心看完真是太感谢了。你们的鼓励和建议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占用大家的时间真的非常抱歉。

 

51l

然而作为吃瓜群众的我感觉这破楼并无卵用

基本上都在围观、灌鸡汤、秀恩爱、秀绝交、瞎jG推理……废坛日常成就(√)

 

52l

这是要迅速结贴的意思吗?我本来还以为会是一个跌宕曲折的大长篇诶。A和G最后有没有和好一定要记得回来告诉我们啊?

 

53l

我现在还在想两个男人早上一起去甜品店能干嘛

因为太在意了甚至不小心坐进了女仆咖啡厅和一位可爱的小妹妹一起进行思考

 

54l

好了我知道你去女仆咖啡厅了,死宅真恶心,下一个

 

55l

就算是女性自称又如何。万一是伪娘呢?万一是大丁丁萌妹呢?引导祂走向正途何错之有!

 

56l

我不是故意挖起过了一夜的贴的。尤其是在LS发言还这么尴尬的情况下

但是今天的新闻头版,让我有点在意

几乎是立刻想到了这个贴

应该不会有那么巧吧

应该不会吧?

但是怎么看都很像啊???我觉得做人要诚实不能欺骗自己,这个真的像AG的后续欸???

www.Tokyowillinoceanorboom.com

 

57l

……啊

 

58l

等等?真的吗?

 

59l

卧槽

 

60l

不会吧……

 

61l

神贴留名

 

62l

好基友给我分享了这个帖子的连接

这个转折真的让人目瞪口呆

 

63l

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了啊!流量用光了不能看视频,谁来给我说明一下啊???

 

Tbc



评论(6)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随骑士王的变态 | Powered by LOFTER